太子女 跌襯

都仲可以shopping。
crystal颜:‘掰咖还要买。。哈哈!’

呵呵。本能来的。有平货唔lap,好傻啫。

话说回来,不能好好走路真的7麻烦。了解吗?不是123,是7。
想起一天前,从车窗望出去,有个走很慢很慢的老人。
我只是好奇问,他到底要走多久。竟然,被误会我在取笑他。
我没有。okay。
可是,这次真的连天也误会我了。结果不到24小时,我的行动能力直线下跌。
心想,“diu, 发梦都没酱准。”

我要对天澄清:我没有。虽然不是什麽好人,偶尔也会忍不住小聊是非,但我不是黑心的。
所以阿弥托佛,明天复诊千万不要断还是什么的。如果要包脚一个月,这种天气之下,冲凉房又小。。等等。。。等等的麻烦。
噢。。。。。光想像,就很受不了。
touch wood讲一句。现在都够像废人。摊在sofa,不然就用那种有轮的办公椅滑上滑下。
再大吉利是讲多一句,如果有新加坡clinic那张金色轮椅,应该会方便得来又很型。

其实没有很严重啦,纯粹因为私心大做文章。
不能怪我,这里非常需要中国报那种八卦精神至上 的新闻。

唉。。。明天上不上课好?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太子女 跌襯

  1. Ying says:

    只好帮你去新加坡地偷一张回来了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