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rr.噁心.

‘简直歪啦!’,最近有点空虚的女人直呼。
而且竟然说我表里不一,随波逐流,没有性格。

我是。
呵呵。

那种俗气煽情的戏码,从以前到现在还没被淘汰,依然在上演。
导致msn的pm, fb status,到处都有滥多情又硬要装文艺的人,写了一堆不过虚有其表的文字。
受不了,让人白眼翻了八百遍。
可能以为酱很诗情画意,又能充分表现痴情,却不知道自己在瞎说什么鬼。
让人鸡皮疙瘩掉满地之余,有时还倒抽一口冷气。
不过很感谢,你们绝对是茶余饭后的一级逗笑话题,炒热气氛的最佳破冰题材。
嗯。相信我。没有你们,人生会少了那么一点乐趣。

琼瑶,我很尊敬。但我的记忆只能追溯到。。。。遥远的马景涛年代。呼呼。噢我的天。
幸好,我天生血液里有的是极致冷静的反叛。虽然爱看,但似乎没有受到什麽影响。
anyway, comon, 什么年代了。给点创意。
就算不创新,也该省省罗嗦。喜欢就爱,不爱也罢。干脆点。
但如果这样,好像就没戏唱,可能拍个三四集就可以结束。
矛盾ho。
世界本来就充满矛盾。
就像我一边飚脏话,也继续盲目地看。

原因是,本性难移。骂人是我的爱好,也是很好的减肥方法。
远在几千公里,没有惹我生气的妹妹,又受伤只能躺着,卡路里实在。。。让人抓狂。
所以,只好对着电视骂。

以上是我为自己外貌主义,追求一时之快,看噁心偶像剧找的借口。
兜了很大的圈。好累。

有什么得罪,多多包含。
为了补偿,欢迎你们攻击我,反正言论自由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yerr.噁心.

  1. sok may says:

    hahahaha, agree with u, i dislike those 噁心偶像剧ur words of 受不了,让人白眼翻了八百遍。is juz sooo funny!!!sok may

  2. ang says:

    我觉得淑媚讲的每一句话都可以帮我们消耗卡路里的。。。没有惹你生气的妹妹,但是有可以取悦你的淑媚。。。。

  3. sok may says:

    喂,没有咯~嘉慧这个post 才在取悦我,我很enjoy 咯!!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