嘛哈哈哈

毛都没长齐,看似才戒掉pokemon不久的小子,一脸天真的笑着说:我以为你才16岁。
了不起谈过几次恋爱的家伙,忍不住小吼:我觉得比我高就可以了。哟,你到底想怎样?
久不见的大婶们,总是一副怀念过去的眼神对着年轻人:哇。长大咯。好高哦。好靓仔哦。靓哦。
想当个酷男人,可惜,被贪小便宜的人性出卖。都说了,很爱看穿。唷大丈夫,演戏就演到底嘛。

 

好笑吗?
心里是那样暗笑。再配上一张很不屑兼蓝屎,右边嘴角微微上扬的贼样。
天啊,想揍我吗。民主社会,允许你以牙还牙笑我幼稚,笑我傻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嘛哈哈哈

  1. ah koo says:

    你真的很贱!

    不过我喜欢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