欸。。。如果不介意的话

几乎把这一整年的早餐都吃了,那个讲话的配额,话题差不多用光。开始不知觉放空,眼神涣散。但精神与你同在,别误会。
过的如此轻松,也会厌倦,原来。贱到,这种话也说得出口。呵呵。原谅我,不能再说多久。
还找不到中庸到底在哪,到底怎么量?时间久了,那个神经质还是很难藏。
发现还是比较喜欢偶尔high偶尔发呆,可以很自在地头疯,那种不是很重要的存在感,因为可以来去自如。可是你懂,好人太多。
太多的谢谢和对不起很麻烦,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酱觉得。可是有时又要假装一下,唉yer伪善。也不懂非要说的那么难听才爽。
什么叫好?什么是不好?如果如果有那么重要。
哪里都想去,只要不是留在原地。
毫无头绪,抛铜板又太不庄重。。。不是普通的没头没脑。
还有,夏天给我热一下,好吗?如果不介意的话。
因为衣服要大洗特洗,然后曝晒; 学学老外调杯露丝玛丽味的琴酒; 短裤加人字鞋,街上大啃雪糕; 去海边晒成焦糖也甘愿。
欸,就是要酱才爽。懂不懂啊你

 

p.s.很多年前,戏剧老师用那个带点骚但样子看起来又很严肃的说,你们会被一首歌影响你们的情绪吗?我是举手说会的其中之一。老师有点骄傲的说,如果我很高兴,不管那首歌悲得有多肝肠寸断都不会影响我。当时觉得有点多余,问来干嘛?就像现在,你觉得:所以?重点是什么?后来发现,好像不是没有道理。没有啦,只是最近想起以前,就会发觉其实戏剧学会比我在哲学学会的时候,还要玄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