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 a nutshell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的真的tmd想直接跳去结论。很想大唱‘不再猶疑’之余,又有点心虚。摇脚的日子。。。
已经过了可以任性的法定年龄。我定的。
其实原因可以很简单,就是,为了去留而犹豫太不像我。为了钱为了颜色为了咖啡为了下多少盐都可以,就是不能为了去哪烦恼。
太不酷。你懂我有几蓝影的啦。
应该讲了很多次,地点对我来说其实不重要。这里有多好那里有多坏,什么政治腐败还是福利好坏,我的宗旨只有一个,我只相信自己,没想过要依靠什么地方给的依赖。
从来没有。
要是酱,早就拼死跻进什么名门大学,拼命要进大公司当实习。
再更荒谬一点,我这种人不管做了什么决定,都会后悔的。但还好,不是那种会回头的。
所以,很可能明天就会订机票。也可能订了,三天后又不走。不要问为什么,我的答案会一如往常地dry。
酱你get到我的conclusion吗?不要紧,不重要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